武汉市首届食品安全管理员誓师大会开幕
2017-03-20 19:53: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高阳星)3月15日,武汉市首届食品安全管理员誓师大会在银泰创意城成功举行。这是洪山区食药监局为推动餐饮单位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员制度,督促企业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具体举措。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通讯员 高阳星供图

动员会上,该区食药局执法大队刘翰荪大队长强调了建设食品安全管理员队伍,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希望通过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提升企业自身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现场对银泰创意城两家荣获湖北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进行授牌。银泰创意城100余名餐饮从业人员在副总经理高丽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当天,143名食品经营管理员、从业人员在食乐网报名参加食品安全管理员线上培训。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通讯员 高阳星供图

今年,该局将按照《食品安全法》、《湖北省食品安全条例》以及省关于食品生产经营许可管理实施办法和审查通则等相关规定,结合我市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城市的要求,狠抓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工作,督促企业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配备符合条件的食品安全管理员,促进企业对职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提高食品从业人员的素质,切实保障居民饮食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