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全新英文网站上线!全球推广同时启动
2017-03-20 19:15:00 来源:中国光谷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光谷的国际化形象和品牌影响力,推动光谷建设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创业中心,3月20日,中国光谷全新英文网站正式上线!

网址:http://www.chinaopticsvalley.com/

官网部分截图

中国光谷新英文网站设有走进光谷、新闻中心、园区纵览、商务投资、生活社区、企业风采等板块。

网站的栏目设置、页面设计参考美国硅谷、英国剑桥科技园 等世界著名科技园英文网站,确保网站符合国际规范,适合全球传播。

  中国光谷英文网站同日启动全球推广。

3月20日,网站链接已放置于中国国家英文报纸《中国日报》网站,以及中国日报网美国、欧洲、非洲子网和中国日报网地方频道首页显著位置。

China Daily 首页推广

http://www.chinadaily.com.cn/

China Daily Regional频道页推广

http://www.chinadaily.com.cn/regional/

部分推广界面截图

中国光谷英文网站重要新闻还将在美国《华盛顿邮报》China Watch频道、英国每日电讯报网China Watch频道、中国日报脸谱(facebook)和推特(twitter)账号(总粉丝超过1000万)等平台重点推介。

中国日报网美国子网推广

http://usa.chinadaily.com.cn/

中国日报网欧洲子网推广

http://europe.chinadaily.com.cn/

  中国日报网非洲子网推广

http://africa.chinadaily.com.cn/

部分推广界面截图

另外,Optics Valley(光谷)将被设置为热词,只要中国日报网有任何稿件提到Optics Valley,都将自动指向光谷英文网站链接。

“中国光谷”即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是我国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也是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

东湖高新区成立以来,坚持开放发展,中国光谷品牌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较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已初步形成“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双向开放格局,光电子等优势主导产业已积极融入全球科技创新创业网络,国际高端创新要素加速聚集,国际化创新创业载体加快建设,国际化服务体系日益完善。

2016年,东湖高新区实现进出口总额193.4亿美元,同比增长17.8%,实际利用外资14.9亿美元,同比增长18.2%。

已聚集外资企业7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65家,区内累计有74家企业在51个国家实现投资,9家企业海外上市。

累计修订国际标准16项,拥有欧美日专利以及境外注册商标837件,企业设立境外分支机构数150家,已成为中部地区国际化高端发展的重要引擎。

目前,东湖高新区正以建设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中心和享誉世界的“光谷”为目标,实现“美国有硅谷、中国有光谷”的发展景愿。

登录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政务网(http://www.wehdz.gov.cn),点击首页“ENGLISH new!”即可访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