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樱带火武大周边地铁站 地铁赏樱攻略看这里
2017-03-20 15:16: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金报讯(张吉晴 通讯员曾斯、产启斗)武大樱花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地铁街道口站、广埠屯站的客流也陆续攀升。

武汉地铁监测客流数据显示,自3月10日进入樱花季以来,街道口站日均集散量达10万人次,高出平日8.63万人次的13%,位居线网前五,其中18日13.24万人次集散量为今年最高值。离武汉大学很近的广埠屯站,自10日以来也迎来客流高峰,日均集散量为6.34万人次,较平日高出10%。

另外,利用周末“高铁+地铁、城铁+地铁”的探亲旅游模式也很受欢迎。武汉地铁客流数据监测到,三大火车站地铁站周五到周日集散量上升明显,武昌火车站周末日均集散量达14万人次,比平常近10万人次高出很多;武汉火车站、汉口火车站集散量也较平日上升10%以上。

地铁站对应的赏樱地点

武汉大学 2号线街道口站C、D口最近

汉口江滩

1号线三阳路站、大智路站可

以到达,2号线江汉路站最近

晴川阁

4、6号线钟家村站,6号线琴

台站可达

西北湖广场 2号线王家墩东站最近

解放公园 3号线惠济二路站可达

首义广场 4号线首义路站可达

堤角公园 1号线堤角站可达

竹叶海公园 1号线竹叶海站可达

(制表:邵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