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置五年的新房墙面鼓包 物业称已过保修期
2017-03-20 10:25: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网络配图

前日,家住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向女士反映,6年前她在东风阳光城买了一套新房,今年准备入住时发现卧室墙面出现鼓包。

向女士介绍,2011年3月,她在东风阳光城紫竹苑购买了一套两居室,当年年底交房,并于2013年进行了装修,但一直没有入住。今年元月,她和老公搬入新房居住。刚入住时,向女士就留意到主卧的墙壁有轻微鼓包。结果入住不到一个月,鼓包的面积扩大到3个多平方米。向女士为此找到小区物业,但物业不进行处理。

前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向女士家看到,主卧室的墙面有大面积鼓包突起。记者用卷尺测量,鼓包的面积约有2米长、1.8米宽。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该房于2011年底交付,按合同约定,内墙保修期为一年。去年年初,小区有10多户居民反映自家内墙出现鼓包、渗水等问题。因为当时楼盘还有工程尚未完工,物业便请工地的建筑工人为业主免费修补。施工前,物业还在各楼栋门口张贴通知,希望遇到类似问题的业主统一到物业登记,当时向女士并没有前来登记。所以,向女士只能自己出资维修,物业可协助寻找合适的施工人员。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孝斌王永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