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洪山区连夜现场办公解决媒体曝光“铁机路”延迟竣工问题
2017-03-09 10:22: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 董育雄 通讯员 张宾)3月8日,武汉电视台《作风聚焦》栏目曝光铁机路迟迟不按期竣工,导致和平街保利城小区居民出行困难问题后。当晚8时30分,洪山区委、区政府、区纪委主要领导带领宣传部、政府办、纠风办、建设局以及和平街的负责人现场办公,研究群众反映的出行难问题。

  节目中指出,一条720米的道路,承诺的竣工日期拖了将近365天,到底何时能竣工,回答依然是不知道。

  当晚,洪山区领导带领相关人员从铁机路步行进入,沿着保利城的南门走到东门,再来到白洋桥路。边走边查看道路周边建设情况,边走边分析研判整改措施。铁机路的施工方以及保利城的建设方一同参加。

  21时30分,现场办公研究一个小时拿出了解决方案,承诺由该区建设局负责20天打通保利城的东门、南门和铁机路,清除门口建筑垃圾,并与主干道连接起来。同时加快铁机路的收尾工程,确保道路绿化、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花坛、路灯同步建设,方便老百姓出行。针对报道中指出的铁机西路问题,将由洪山区城管委负责进行路面修补硬化,缓解出行困难问题,同时加快项目招标和拆迁协调力度。和平街要通力配合,分别按照各自职责及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确保工作的顺利推进。

  在3月15日前,洪山区对未按期完成的道路进行清理,形成项目清单,剖析问题原因,确定责任单位,倒排时间表,确保项目及时完成。

  同时,洪山区相关部门启动调查程序,针对白洋桥路未能开工问题,调查核实项目的招标日期,以及应开工时间。如果因为“慵懒散”“不作为”导致的,将启动问责机制。

  当听到承诺20天内解决出行难问题后,现场群众报以热烈掌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