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集团主动要求接受社会监督 线上互动线下落实
2017-03-04 16:0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黄师师 通讯员谢铭辉)昨日,长江日报联合市“四水共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搭建全民共治“四水”互动平台。市水务集团迅速反应,组建专班参与互动,接受广大市民监督。

市水务集团负责人称,在我市“四水共治”工作中,水务集团主要涉及供水、污水处理和排水的相关工作。为更好将“四水共治”工作落到实处,水务集团组建专业团队,参与本报全民共治“四水”互动平台。

据介绍,这批专业成员分别是来自供排水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维修抢修、水质监测等工作的专家和业务骨干。今后的互动过程中,将全力配合互动平台做好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开放活动的接待,供排水重点项目建设的展示和解读,同时协助解决相关诉求,科普水知识和答疑水质问题等,做到线上互动、线下落实。

据了解,市水务集团主要负责中心城区(青山区除外)、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阳逻经济开发区城市供水设施及中心城区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和运营管理。拥有11座自来水厂,取水源为长江和汉江。日综合供水能力375万吨,供水管网长5300多公里,区域转压站16座,供水服务面积约1176平方公里,日均供水285万吨,服务人口约690万人。拥有污水处理厂9座,污水收集主干管191公里,污水提升泵站26座,日污水处理能力181万吨,占武汉市主城区污水处理总量的73%。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