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一对一小灶辅导 楚才私人定制小课堂今起报名
2017-02-28 08:40: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陈晓彤 通讯员戴亮)华侨城杯第33届楚才作文竞赛将于3月25日开赛。在开赛之前,“楚才”将携手武汉华侨城推出楚才公益大讲堂、家长志愿者以及评委招募等一系列活动。除了传统的楚才公益大讲堂外,活动方首次推出私人定制课堂,为学生提供与名师一对一的单独辅导机会,不仅解决学生语文学习以及写作技巧指导,并对家长与学生之间的日常互动提供建议。  楚才私人定制课堂于3月份的每周六、周日举行,主讲人均为楚才资深评委,分别来自教育、文学创作、媒体等多个领域。本活动以家庭为单位(一大一小)参加,让大人和学生共同面对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让老师们提供行之有效的方法。为了保证教学效果,每场私人定制课堂仅限6个家庭参加,共计6场,分别将于3月4日、5日、11日、12日、18日、19日举行。

具体报名方式:关注“武汉侨城会”官方微信,回复关键字“名师小课堂”进入活动专区,提交相关信息并选择具体场次进行报名。最终入围名单以“武汉侨城会”官方微信公布为准。每周四公布当周名单,名额有限,如未入围敬请见谅。

私人定制名师小课堂课程安排:

3月4日 丁寅 湖北省作协会员、资深媒体人

3月5日 刘欢 武汉市钢都中学语文教师

3月11日 张灿军 武汉外国语学校语文教研组长

3月12日 黄春华 武汉作协副主席、著名儿童文学作家

3月18日 易岚 《楚才报》主编、资深编辑

3月19日 宛湘萍 武汉二中语文高级教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