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 来汉调研督导追逃追赃工作
2017-02-28 08:15: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昨日,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来我市调研督导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与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座谈时表示,要确保全面完成追逃追赃工作任务。

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还与市纪委监察局、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座谈,听取近期案件进展情况汇报,对我市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认为市委、市委追逃办和各参战单位讲政治、重担当,团结协作、整体联动,多管齐下、综合施策,组织有序、推进有力。

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强调,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事关国家政治和外交战略,事关党心民心和国家形象,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中发挥着特殊重要的作用。各参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坚定政治担当,下定一追到底的决心,“撸起袖子加油干”。要进一步硬化措施,再加工作力度,“劝、遣、逼”全面发力,明确作战图、工期表、任务单,尽早取得工作突破。要进一步优化策略,提升办案效果,把国内外相关法律制度研究透,把宣传舆论手段用足,把协调机制整体合力发挥好,以全面完成追逃任务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光骏参加调研督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