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滨江商务区内 400平方米违建被强拆
2017-02-28 08:15: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网络配图

昨日,武昌区城管组织包括公安、司法等部门的120人,强行拆除了位于武昌滨江商务区内的7处违法建筑。

据武昌区积玉桥街城管执法中队负责人介绍,2月14日上午,拆违巡查队员发现,武昌滨江商务区内的东城壕社区有人建房。执法队员现场调查,发现有7处建筑物是在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开始偷偷施工的。

进一步调查得知,其中3处是当地无业人员抢建,他们在空地上抢建钢结构及木板结构,大约有100余平方米。另有4处是居民私自在自家楼顶加层的砖混结构,有300余平方米。

2月15日,执法队员再次来到现场,对7处抢建业主下达限期拆除决定书等相关文书,限其在2月26日前自拆。然而,这7处违建并未按规定拆除。

昨日,城管部门组织了120人的队伍,包括城管队员40名、特勤队员40名、民工30名、派出所群干4名、社区及医务人员4名和2名司法工作人员,强制拆除东城壕社区抢建违建物。

由于该处居民密集,城管执法人员没有像往常一样请来大型铲车将违建房一举推倒,而是轻手轻脚地实行人工拆除。同时为避免民事纠纷等情况的发生,邀请2名司法部门工作人员到场见证。截至昨日下午2时30分,400多平方米的违建全部拆除。(楚天都市报记者卢成汉通讯员曹瀚月杨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