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创新创业宣讲团今起入高校 大学生可面对面咨询创业政策
2017-02-28 08:16: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资料图

本报讯(杨菁)今晚7时,在武汉理工大学文体中心体育馆,武汉“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宣讲团进高校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全市大学生可到现场了解武汉最新发展趋势,咨询创新创业政策。

本次宣讲活动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中共洪山区委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洪山区委宣传部承办。宣讲团成员包括市区政府领导、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成功创业的企业家、投资人等。他们将宣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武汉发展的宏伟蓝图和美好前景,解读鼓励大学生留汉创业发展的新政策新举措,讲清市区重点产业和企业的人才需求,通过讲好愿景、讲明政策、讲清需求,增进他们对武汉的市情认识和情感认同,以促使大学生们愿意留在武汉扎根发展,投身城市建设。

洪山区是宣讲团进高校第一站,随后,武汉市其他城区也将陆续开展进高校的宣讲活动,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