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落魄后勾结情妇作案 民警扮作“挑夫”抓获盗贼
2017-02-28 07:22:00 来源: 武汉晚报

(通讯员张家国 记者陶盼)一名63岁“富翁”落魄之后,便和手下打工妹同居专门盗窃作案。民警装扮卖菜挑夫蹲守,当其故伎重演时,这对忘年野鸳鸯被当场抓获。昨天,涉嫌偷拿他人财物的雷某、王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

23日下午1点,家住唐家墩的黄先生骑着红色电动车来到八古墩某酒店办事,他将电动车停放在酒店旁,当其返回时,发现电动车不见,于是报警。唐家墩派出所民警罗冰洪等3人很快赶到,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一名60余岁男子,骑着黑白相间电动车,带着一红衣女子,缓缓行至酒店附近,红衣女子跳下电动车,见四周无人,大步上前推着红色电动车左拐右弯,向江岸方向而去。连日来,4民警装扮成卖菜的挑夫,在菜场附近昼夜埋伏蹲守。

26日下午5点,口罩男伙同红衣女晃至姑嫂树菜场附近,红衣女正准备盗窃一辆黑色电动车时,民警围了过去将其抓获。随后,将躲藏在菜场大门处望风的口罩男擒获。经审查,63岁的雷某系武汉人,以前他是一名做工程的老板,因吃喝玩乐将家产挥霍一空。落魄之后,他便与曾在他手下打工的40岁女子王某同居。由于没有生活来源,他们便以偷为业,四处盗窃电动车转手变卖换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