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运动员村在汉开工
2017-02-21 16:53:00 来源:荆楚网

mtxx01.jpg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运动员村开工仪式现场 记者谭明猛 摄

mtxx02.jpg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运动员村开工奠基现场 记者谭明猛 摄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谭明猛 通讯员周虹)2月20日,武汉市江夏区“重大项目开工月”活动启动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运动员村开工仪式在江夏区大桥新区举行。

  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军人的奥运会”,第七届军人运动会运动员村选址武汉市江夏区柏木岭村。该村位于黄家湖东岸,武汉三、四环之间,毗邻轨道交通8号线黄家湖大道站,规划用地27.8公顷,赛时总面积31.9万平方米。运动员村分居住区和配套区,将配建欢迎中心、运动员训练馆、管理中心、宗教活动中心、国际商业街、升起广场、景观走廊、停车场、餐厅、物流及后勤中心等。据江夏区委区政府透露,该项目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将与保利(武汉)地产集团合作,共同开发实施,预计在2019年4月全部完工。届时,有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国的军人和军委领导在这里参加运动会。


  据进一步了解,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运动员村建设项目也是2017年江夏区重大重点项目建设的启动项目,全区今年计划投资共计258.59亿元,主要用于工业、服务、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生态环保、策划、其他等56项重大建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