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 委员崔锦锋:设立“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专项资金”
2017-02-17 23:18:00 来源:

长江日报全媒体讯(汪文汉)结合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支持汉口北开展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市政协委员、卓尔控股集团副总裁崔锦锋建议,参照已获国家批准的义乌、海宁、海门三地试行的经验,建议省、市出台针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的扶持政策,成立专班,定期召开会议,解决各种出现的难题,并设立“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专项资金”,并对试点的贸易企业进行奖励。他还建议与与湖北自贸试验区对应形成联动发展,相互借力,并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两大国家战略的交点中发挥辐射作用。

去年9月,商务部、国家发改委等八部委联合批文,同意武汉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等全国5个大型商贸市场,开展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汉口北为中西部及内陆省份唯一一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