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项各色活动各具特色 看灯赏花猜谜开心闹新年
2017-01-19 08:21:00 来源: 长江日报

( 王东方通讯员 武旅)赏梅花、逛灯展、品小吃、感受乡村民俗……昨日,武汉市旅游局发布2017年春节旅游菜单,即日起至2月中旬,我市各城区、旅游景区及特色街区将以“大江大湖大武汉旅游休闲新体验”为主题,举办20余项主题活动喜迎新年。

长江日报记者在菜单上看到,武汉欢乐谷奇幻灯光节排在活动榜首。据悉,奇幻灯光节从去年12月21日一直持续到今年2月28日,以“圣诞”、“跨年”、“礼物”为主题,通过浪漫梦幻的灯组、浓浓的跨年氛围、逼真的动物形象,为游客送上新春惊喜。

武汉欢乐谷负责人介绍,今天起每晚5时20分,园内5000万盏花灯依次亮起。在“极速世界”区域附近,“小鸡乐队”灯组中的大公鸡将挥舞指挥棒,领着九只姿态各异的小鸡乐手吹响民乐和交响乐。另外,市民还可以欣赏到充满科幻感的“时空隧道”、展现自然之美的“风舞之光”、为新年祈福的“幸运锦鲤”等59组创意花灯。

今天,2017中国武汉东湖梅花节在东湖梅园(磨山景区)拉开序幕。梅花节期间,主办方将举办珍贵梅花品种展、梅花精品盆景展、切花插花艺术展、文艺演出、梅花科普知识展示等精彩活动。

1月28日至2月1日,黄鹤楼公园将举办“鸡”祥如意、黄鹤献瑞活动。大年初一至初五,每天入园的前1000名游客将获得红包一份,同时游客还可参与猜灯谜赢武汉特色手工艺品活动。春节期间,东湖海洋世界以“鸡”为主题举行书法比赛,优胜者可获得东湖海洋世界独家定制的海洋币。

此外,九真山、后官湖、香草花田、木兰天池、云雾山、紫薇都市田园等景区也纷纷推出精彩活动,让游客在品尝美食,感受乡村民俗的同时,欢度中国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