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武汉投资百万开游乐园 经营一年被拆了
2017-01-03 15:11:00 来源: 楚天金报

投资百万元开了个儿童游乐园,没想到竟然被拆了。2日,在武珞路朗汇68商场,老板周先生十分无奈。管理方称,原因是对方未交租,如不同意可走法律程序。

周先生介绍,他2015年与商场签订了5年的租赁合约,将3楼约200平方米的商铺用来经营儿童游乐园。几个月前,周先生的儿童游乐园旁开了一家射击馆,由于是开放式环境,游乐园内每天都能听到射击馆传来的声音。不少会员觉得太吵,没法安心和孩子在游乐园里玩,好多都要求退会费,游乐园根本无法经营。

无奈之下,周先生只好与商场方交涉,“答应可以在射击馆安装隔音墙,本来去年10月底我们要交租金的,但双方说好把隔音墙做好后再交。但两个月来,墙一直没做好”。

去年12月29日,周先生接到了强拆通知书,告知周先生因迟迟未交租,商场已招进新的商户,不再与周先生续租。当晚,商铺对周先生的游乐园进行强拆,周先生报警。“协商后,对方说是把押金退给我,处理好合同后,再将店铺未完全拆完的全部拆除,但上月30号晚上,游乐园直接被拆完了。”周先生表示,为开这个游乐园,自己将房子抵押了,投资了百万元,现在全没了。

昨日,记者联系管理方石经理。石经理表示,一切按照合同来,坚称对方未交租金,并否认砌墙后交租金一说。“他可以走法律程序解决此事。”(林晶 实习生黄潘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