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测试赛下月启幕
2019-03-28 09:33:46 来源:汉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胡弦、通讯员田勇)3月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竞赛组织和测试赛工作会召开。会议通报了2019年竞赛组织工作计划,并下达军运会测试赛计划通知。下月起,军运会各项测试赛将拉开序幕。

按照测试赛项目全覆盖的要求,27个竞赛项目、39个项目竞赛委员会共计38项赛事的测试赛工作计划已出炉,测试赛将于4月至9月密集举行。4月10日至14日,军运会摔跤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U17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将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羽毛球测试赛将于4月16日至20日,在武汉大学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心举行。4月26日至5月3日,帆船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将在东湖举行。

备受关注的马术测试赛将于5月11日至12日在武汉商学院举行。击剑测试赛将于7月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男子排球测试赛将于8月29日至9月1日在江汉大学体育馆举行。女子足球测试赛暨2019年女足邀请赛将于9月在东西湖体育中心、汉口文体中心、武汉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