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管走进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2019-03-04 11:36:2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严娟娟)3月2日,蔡甸区城管执法局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青年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的意识,在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局工会、团委、妇委会组织60余名志愿者前往蔡甸街福利院开展主题为“迎军运,蔡甸城管在行动”的慰问活动。

活动中,区城管委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并送上诚挚的祝福和慰问品;为福利院老人包饺子、剪头发等,让老人感受家人的温暖;陪福利院老人拉家常,讲小故事,观看电视节目;在福利院内进行清脏除杂,帮助改善老人居住环境;为福利院进行燃气安全检查,确保福利院用气安全。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区城管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为特殊群体送出温暖,树立尚美尚德的城管形象,在引领志愿者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共筑时代新风,以此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深入开展,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向上向善、互爱互助的社会氛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