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召开环境保障全域提升工作推进会
2019-02-26 13:37:31 来源:汉网

区委书记陈新垓强调:按照“极致+卓越”标准,推进军运会环境保障全域提升工作再创佳绩

 

汉网消息(通讯员 严娟娟 汪鼎)2月19日,蔡甸区召开全区环境保障全域提升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陈新垓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全域提升环境保障水平,提神提速、精细精准,按照“极致+卓越”标准,实现蔡甸环境面貌脱胎换骨,以干净、整洁、有序、舒适的新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军运盛会召开。

 

会议由蔡甸区委副书记余志成主持。蔡甸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建华通报了2018年全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区环境保障全域提升工作。

 

蔡甸区委书记陈新垓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召开,全域提升环境保障水平,推进城市综合管理再上新台阶意义重大。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一个地区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办好军运会的必要条件。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军运会的重大意义,按照从细致入手,精致为合格,极致为达标,最终达到卓越的要求,扎实推进以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为重点的军运会各项筹备工作。一是高标准开展道路路面整治;二是全方位开展城市管理提升;三是高要求开展建筑立面整治;四是精细化开展园林绿化提升;五是高水平开展示范片区建设;六是高强度开展各类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要对标“四个一流”,高质量开展“实施环卫精细化专项行动、实施景观亮化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查控违专项行动、实施车容车貌整治专项行动、实施道路填补专项行动、实施建筑工地和渣土车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户外广告提质专项行动、实施城市交通治理专项行动、实施空气水体污染治理攻坚专项行动、实施“第五立面”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等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十大专项整治行动,打造精致城区、精致街区、美丽社区、美丽乡村,努力实现城乡环境面貌脱胎换骨。

会议强调,要完善工作机制,采取周调度、月推进的办法,马路办公,限时交办任务,限期督办落实,现场解决问题;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军运会指挥部和各个专班要履行职责,明确分工,按照作战图、时间表攻坚作战,切实把环境保障全域提升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要倡导全民参与,形成全域提升环境保障水平的强大合力。

会上,蔡甸区城建局、城管委、农委、生态集团、永安街、索河街丁湾村等6家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表态发言。

蔡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查国振,蔡甸区政协主席胡朝晖,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姚晓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史玉菡,副区长黄厚光、许永周、吕文飞、朱义侠、赵永强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