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发布”获党政新闻发布微博年度大奖
2019-01-23 10:02:21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1月22日讯 1月22日,由人民日报主办,微博、新浪网承办的“突破·链接·融合—2019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北京举行。@武汉发布 获得“2018年度影响力党政新闻发布微博”奖。

本次峰会上,人民日报和微博联合发布《2018年人民日报·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报告》,嘉宾共同分享、展望了新时期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成果,回顾了2018年度全国政务机构在塑造城市品牌形象和创新政务传播形式方面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政务微博发展模式进行总结与分享。

在此次峰会上,湖北斩获了十大全国重量级奖项。@国网湖北电力 获得“金旗帜”央企品牌影响力奖,@武汉发布 获得“2018年度影响力党政新闻发布微博”奖,@武汉环保 获得“2018年度影响力生态环境微博”奖,@武汉城管 获得“2018年度多媒体应用案例”“2018年度城市正能量传播”奖,@平安武昌、@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获得“2018年度快速响应案例”奖,@平安武汉、@武汉地铁运营 获得“2018年度多媒体应用案例”奖,@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 获得“2018年度影响力卫生健康微博”奖。

据了解,2018年政务微博的总阅读量超过3890亿次,实现了从发布到问政再到行政的综合价值升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