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铁首次加入春运
2019-01-21 18:12:56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赵军)2109年1月21日,湖北武汉。全国春运第一天,香港西九龙至北京西、北京西至香港西九龙的复兴号高铁首次加入春运。

当日,G80次香港西九龙开往北京西的复兴号列车共有907人乘坐,其中有447名旅客在武汉火车站下车。G79北京西至香港西九龙的复兴号共有762人乘坐,其中到香港有247人。

去年年9月23日,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通车,这标志着香港特区正式加入国家高铁网络,步入高铁新时代。

图1,2:当日,G80次香港西九龙开往北京西的复兴号列车驶入武汉火车站。

图3:当日,乘坐G80次香港西九龙开往北京西复兴号列车的旅客在武汉火车站下车。

图4:当日,旅客在武汉火车站准备乘坐G80次北京西至香港西九龙的复兴号列车。

图5:当日,G80次香港西九龙开往北京西复兴号列车长和武汉火车站工作人员告别。

图6,7:当日,旅客在武汉火车站准备乘坐G79次北京西至香港西九龙的复兴号列车。

图8:当日,G79次北京西至香港西九龙的复兴号列车长恭候旅客。

图9,10:G79次香港西九龙开往北京西复兴号列车长和武汉火车站工作人员沟通协调春运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