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周六阴雨降温,周日雨停阵风5级
2019-01-17 18:41:42 来源:汉网

近日武汉放睛,16日下午,有市民来到汉口江滩放风游玩。 记者胡冬冬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7日讯 周五阳光继续在线,周六又将迎来一次小雨,但好在降雨只有一天,周日多云。

17日白天,武汉市为晴天,在阳光的照耀下,利于洗晒衣物和出行。早晨最低气温为-4.3℃,截止到16时最高气温上升到了8.8℃。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18日起未来三天受高空低槽的影响,武汉上空云系逐渐增多,其中19日武汉市有小雨光临,外出要注意携带雨具。气温方面,低温将从0℃升至3℃~4℃,高温将从12℃降至8℃~9℃。

湖北省内,18日湖北省西部地区将由多云转为有小雨的天气,鄂西北高海拔地区还会出现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则会逐渐转阴。19日鄂西北降水结束,由阴天转为多云,鄂西南和鄂东南继续有小雨,其他地区将由小雨转为阴天。

18日早上,湖北全省低温仍将在冰点以下,需注意道路结冰情况,驾驶车辆注意控制车速和车距。早上省内部分地区可能还会有雾,公众出行注意当地预警和预报。(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江鸿 付郁)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8日白天:晴天到多云,0℃~12℃,偏东风转偏北风2到3级;

18日晚上到19日白天:阴天转小雨,4℃~8℃,偏北风2到3级;

19日晚上到20日白天:阴天到多云,3℃~9℃,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