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武汉这个局更名为委!
2017-12-10 19:26:07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0日讯(晋晓慧) 在今日召开的武汉市全域旅游大发展工作会议上,武汉市旅游局正式更名为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市长万勇为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标志着武汉旅游发展迎来新起点。 正式挂牌后,市旅游委将切实担负起推动全域旅游大发展的重任,进一步转变职能和工作方式,调整旅游管理体制和机构,提升旅游宏观管理能力,推动旅游业从单一部门向旅游主管部门为主、相关部门协同管理转变。

会议指出,全域旅游大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牵涉面广、关联性强。要牢固树立大旅游和全市一盘棋思想,把推进全域旅游大发展作为市委市政府直接主抓的一项重点工作,作为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摆上重要议事日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