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管慧眼识破绽 跟踪追击拆违建
2017-08-11 17:34:35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严娟娟 陈娟)8月10日下午五点左右,蔡甸区城管执法一队快速处置了一起违法乱建行为,有效地遏制夜晚抢建势头,减少了当事人违建房屋的损失,打破了因违建房屋拆迁赔偿带来的发财梦。

\

区城管委执法一队按惯例在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三官地区巡查,在返回执法队的途中,碰到一辆满载水泥的货运“麻木”。队员们见状,顿生疑惑,这个区域这个时间运送这么多水泥做什么?很有可能村民趁城管夜晚下班之后违建。执法队员当即跟随其后,顺着田间小路来到三官村一片农田鱼塘边,果不其然,只见一座60平方的房子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抢建。为了遏制这种抢建歪风,执法队员员一面对当事人进行宣传教育,让当事人意识到自己违建违法行为,一面迅速向上级汇报并调集周边力量,组织10多名城管队员就地取材用木梁撬棍拆除违建房屋。

\

此处违法建筑的地块已列入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总体规划之中,属于什湖治理和生态地下综合管廊用地。少数村民未经有关部门批准,擅自占地抢建房屋,试图获取拆迁赔偿。中法生态城管委会和蔡甸区城管委对于这种抢建偷建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一有露头,坚决予以打击,以保证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