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区在主次干道施划共享单车停车位
2017-08-11 12:11:00 来源:汉网

\

汉网消息(通讯员 颜青萍 华轩)共享单车被随意停放,影响市容整洁,妨碍公共安全。8月11日,笔者从化工区城管局获悉,该区在主干道和人流密集地施划停车位,城管员和“门前三包”督导员加强市民规范停车引导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据悉,为规范共享单车停车秩序,化工区城管局事先到人流密集地、各村主要入口进行走访调研,积极与区交通大队协商,共同勘查确定非机动车停车位施划区域。近日,该局在焦沙路、化工大道、八吉府大街等主次干道上施划自行车停车位50处。同时加强停车秩序管理,由城管员和“门前三包”督导员在巡查中注重停车引导。8月以来,规范共享单车等非机动车停放30余辆次。据了解,该区城管、交管部门目前仍在调研,将视情况适当增加非机动停车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