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举办拥军晚会 居民官兵同台“献艺”
2017-08-01 22:31:01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刘辉 周逸玲)昨晚,“庆祝建军90周年双拥晚会”在武昌珞珈山街省军区社区军区大礼堂举行。居民、官兵齐上阵,同台共演了10余个原创节目,赢得现场400余名观众鼓掌点赞。

\

晚会上,来自省军区社区和之恋舞蹈队的居民和省军区警卫勤务队的女兵们,通过舞蹈、合唱拉开序幕。随后,相声、古筝合奏、情景小品、诗朗诵等10多个由社区文艺骨干和部队官兵的精心编排的节目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还进行了两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有奖竞答,官兵、居民相互PK“较劲”,台下掌声雷鸣。

\

为顺利圆满办好这次庆八一军民文艺联欢活动,省军区社区书记沈灿辉一家三口“全家总动员”,从节目筛选、彩排、串词、主持、舞台调度、晚会摄影等一揽子“瓷器活”全程参与。而在情景小品《通信尖兵》的演出中,62岁的社区居民刘爹爹扮演了一名“敌特”,到位的表情和幽默的台词,更是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不少同台表演的官兵都为刘爹爹的卖力表演竖大拇指。

\

珞珈山街党工委书记刘全表示,社区居民用精彩的节目为部队官兵献上了“八一”建军节的真挚问候,军民鱼水情在节目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居民和官兵合演节目、同台献艺的形式深受居民喜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