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班验收新洲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
2017-07-19 19:44:15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黄建兵 肖兴家)7月18日,湖北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验收考评专班对新洲区的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进行达标验收。

\

\

省专班在涨渡湖段家湖大队考核验收

省专班分组对新洲区涨渡湖街全部20个生产大队,徐古街大河、谢店、张湾、万岗、曹兴寨五个村,三店街宋寨、宋渡、李河、石河、袁田五个村的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验收人员冒着烈日炙烤,认真仔细地查看了沟、渠、塘、堰和道路沿线、房前屋后的卫生情况,查看了垃圾中转站、垃圾池(垃圾箱)、公厕的运转和维护情况。在现场,考评验收人员与大队负责人、农户、村湾保洁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村湾日常清扫保洁、宣传措施、环卫工人收入情况,以及长效管理机制的落实情况。在查看现场的同时,考评验收人员认真查阅了资料,并现场对标检查。

\

\

省专班在徐古街谢店村考核验收

考评验收人员充分肯定了新洲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长效管理机制健全,工作举措效果明显,检查区域没有看到一处暴露垃圾,农村生活环境卫生达到了干净、整齐、有序的标准。一位考评人员笑着说:“新洲的农村环境优美,空气干净,很多地方都比城里好,真想搬到这里来安家!”现场一片笑声。

\

\

省专班在三店街袁田村考核验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