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桥桥墩“大动干戈” 武昌城管拆除“隐蔽”违建
2017-07-07 22:16:01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郭少武  蒙璐)2017年7月7日,武昌城管杨园执法大队联联合特勤大队联合执法,出动人力120人,将地处杨园街四美塘小学附近以及毗邻长江二桥引桥处的两处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

四美塘小学后拆违现场

\

四美塘小学后拆违现场

据了解,两处的违法建筑藏匿较深,地处四美塘小学附近的违法建筑,隐匿在居民小区深处,违法建筑从外形看为5间民用住房,面积约为120平米,水电设施齐全,和其他民用住宅混在一起,很难一眼发现,而毗邻长江二桥下的违法建筑,地处粤汉铁路物流单位内部,紧靠单位院墙而建,违法建筑面积180平米,往来人员根本无法察觉此处有违法建筑。

\

粤汉铁路物流公司拆违

\

粤汉铁路物流公司拆违

杨园街城管执法中队在日常执法检查工作中,深入辖区,认真核实,仔细检查,凭借着这种认真的工作作风,两处违法建筑虽然藏匿很深,终究还是被杨园街城管执法中队发现。 

杨园街执法中队发现违法建筑后,及时和违建单位和个人多次联系和沟通,并多次上门宣讲国家的法律法规,多次进行协调,得到了违建单位和个人的理解支持。

2017年7月7日,杨园街城管执法中队联合特勤中队动用一百多人力,将两处300平米的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 相关阅读
2017-07-07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