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城管给贫困村送“清洁”
2017-06-28 09:49:02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刘洪凯 刘进)“有了垃圾桶,倒垃圾就更方便了!”6月27日上午,新洲区旧街街石咀村的村民们又收到了一份“礼物”——来自洪山区城管委捐助的5个垃圾桶和5套环卫工作服当天送到该村,让村民们倾倒垃圾更加便捷,也让村里的保洁员有了统一的工作服。

\

据洪山区城管委驻石咀村扶贫工作组联络人孙勇介绍,去年城管委给石咀村送来了14个钩臂垃圾箱,很大程度改善了村里环境,但钩臂垃圾箱离有些居民家中还有一定距离。石咀村党支部刘书记透露,这次送来的五个垃圾桶,会安置在村民家门口,让村民们倾倒垃圾更加便捷,改善村里的环境,而五套环卫工作服也能够让村里的保洁员在工作的时候有统一的服装,同时也能提醒村民们爱惜环境。

\

据悉,新洲区旧街街石咀村是洪山区城管委对口帮扶的贫困村,洪山区城管委结合城管工作特点,一直在持续改进该村的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