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铁襄阳车站为回家旅客途中营造浓浓年味
2017-01-25 22:08:24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刘卫兵  潜继承)传统佳节春节来临,武汉铁路局襄阳车站年味浓。春运期间,襄阳车站站前广场搭建的临时售票棚颜值“爆表”,“窗花、年画、古城墙……”处处带有浓厚年味和襄阳地方特色,洋溢着传统节日的喜庆色彩。青砖外墙上,镶嵌古色古香的窗棂,四角仿古建筑的青瓦翘脚,充满了浓郁的三国古城文化元素。墙壁上还运用剪纸、壁画等传统艺术形式来装饰,襄阳著名景点古隆中、习家池、米公祠格外醒目,向过往旅客展示民俗、旅游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吸引前来乘车旅客的驻足关注。

临时售票棚前,仿古城门内的“和谐旅途服务台”内温馨喜庆,除了提供换乘引导、列车查询、预约助行、天气状况等服务外,还将通过照片墙、宣传橱窗,展示每日服务之星、三国古城文化特色、襄阳旅游景点以及地方特色美食,让旅客享受特色服务的同时,更直观的感受到浓厚的襄阳古城文化,为旅客回家路途中营造出浓浓的年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