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验收新房 大喜过望后动弹不得如中邪
2016-04-06 09:42:13 来源:长江网

原标题:女子验收新房被“定住” 竟是灯光照射引发旧疾

新家装修本来是件高兴的事,却不料被家里装修的灯光照射之后,武汉市民黄女士的双脚被定住半个小时,引发了多发性硬化,住院治疗半个月才得以好转,昨日康复出院。

黄女士介绍,自己3月20号去儿子家的新婚房验收,进入房间后家里人把灯全打开了。黄女士说:“特别是家里吧台的射灯特别好看,我就一个劲对着那看。”过了一会,黄女士突然发现自己的腿部像被人点穴定住了似的,完全不听使唤,半个小时候以后,才能慢慢挪动,挪动一点后就瘫软在地上,怎么也起不来。随后被家人送往附近的医院就诊。

医生了解后得知黄女士十年前就患了一种“怪病”—多发性硬化,这种病容易反复发作,这次突然被定住主要是劳累加上强光的刺激导致旧疾复发。何静解释,多发性硬化即神经脱髓鞘,这种疾病类似电线脱皮似的,神经纤维脱落后就会导致肢体乏力,感觉异常,视力下降等,病情容易反复发作,应当避免强光照射等不良因素的刺激。

  • 相关阅读
2016-04-0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