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网络虚假广告最大罚单 山寨周黑鸭被罚231万
2015-11-04 14:29:37 来源:武汉晚报
来源:武汉晚报
 
昨天,武汉晚报记者从武汉市工商局获悉,今年该局查获武汉首个网上假冒商标案,涉事企业被处罚金231万元。
 
今年,一家卤制品公司通过购买搜索引擎关键字排名的方式,将“周黑鸭加盟”、“绝味鸭脖技术转让”等关键词与该公司注册的7个网站关联,忽悠客商来汉加盟,并向每位学员收取5800元培训费。
 
武汉工商部门接举报后,调查发现该公司的7个网站在相关搜索引擎页面展示了1万多次,点击量7600余次,加盟人数至少200人。随后,武汉工商部门将7家假冒加盟网站网址上报通讯管理部门,将其全部关闭,并对这家卤制品公司处以231万元罚金。
 
今年来,市工商局开展了“红盾网剑”亮剑行动,将违反《广告法》,搞虚假宣传的13家网站依法关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