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兴洲大桥掉落水管 砸破轿车险击中司机
2015-10-26 09:10:21 来源:武汉晚报

 
 

图:红线处的落水管已经坠落了。读者张先生供图

汉网   (张全录 实习生邱黎)昨天中午,天兴洲大桥青山一侧上桥处,一辆小轿车行至立交桥下时,遭飞来横祸——立交桥高处,距离地面七八米高的一段落水管坠落下来,砸中小轿车后挡风玻璃。司机称,要是晚一秒,估计就砸在了前挡风玻璃上,那必然会伤到他。附近环卫工称,桥上落水管最近频频掉落。

事情发生在昨天中午11点前后,被砸的是一辆鄂A牌照的黑色起亚轿车。据司机介绍,当时,他正从青山往汉口方向行驶,行至立交桥下就听到一声巨大的响声,似重物砸在车顶。司机马上停车,发现车顶后部及后挡风玻璃已经破碎。后排座椅上全是玻璃的碎渣。

司机后怕不已,他说,要是晚一秒钟,落水管就砸在了前挡风玻璃上,如果是那样,他必然会被砸伤。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事发现场,武汉晚报记者抬头看到,坠落的落水管位于七八米高的高架桥边缘,部分落水管已经不知所终,还有一部分摇摇欲坠。附近一名环卫工人介绍,此处落水管频频掉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落水管坠落,除了固定落水管的装置松动外,还可能与落水管内灌入了泥沙,重量增加有关。

随后,记者了解到,桥梁管理部门已经与被砸车子的司机取得了联系,正在协商赔偿事宜。对于这些悬在高架桥上的隐患,桥梁管理部门表示,将会排查后集中处理,及时消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