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在台湾遭遇车祸致1死15伤
2015-08-28 09:37:58 来源:新华网

汉网    福州8月27日电(张逸之)一辆搭载大陆游客的车辆27日下午在台湾南部的屏东县发生翻车事故,造成1名大陆游客死亡,另有15名大陆游客受伤送医。记者从该旅游团的大陆组团社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获悉,公司正积极协助事故所涉游客家属赴台,并已派遣专员前往台湾协助处理事故后续事宜。

记者27日晚在位于福州市广达路的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看到,晚上九点多,该公司仍然灯火通明,港澳台部的工作人员正加班处理此次事故。

据了解,该团为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团,台湾捷利旅行社(高雄)地接,于26日进岛,预计31日旅行结束后返回大陆。

公司台港澳中心总经理杨文颖表示,当前组团社已经积极联络团员家属,并协助他们办理赴台证件,“出入境部门已经开了绿色通道,大部分家属证件都办理好了,最快明晚就可以飞到台湾。”

福建省旅游局表示,接到报告后,该局立即启动应急措施,了解详细情况,密切关注事件进展,督导旅行社积极协助做好死伤者的救治和家属赴台相关工作,目前旅行社已派遣专员前往台湾协助处理。同时正继续跟踪督导,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善后工作给予支持。

据福建省旅游局通报,事故发生在屏东县恒春镇,事故车辆上载有16名大陆游客,另有司机和台湾导游各1人。目前已确认1人死亡,15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罹难游客为胡姓女性,今年58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