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双十一” 湖北人20分钟买下9510个包裹
2014-11-11 09:09:00 来源:
来源:武汉晚报   记者 孙珺
 
疯狂“双十一”一年胜一年,湖北网民抢购熬红眼。由于打通了全球购买渠道,今年的天猫“双十一”购物节也从之前的中国电商购物节变身为全球消费者的购物盛宴。今天凌晨阿里巴巴上市后的第一个“双十一”公布第一轮实时数据,开场1分14秒,全球交易额突破亿元,2分钟,天猫“双十一”支付宝交易额突破10亿元。今天凌晨零点38分,突破百亿元。
 
今天凌晨零点20分,湖北的物流订单量数据显示,已经有9510个包裹正飞向湖北“剁手党”,湖北卖家则发出了4493个订单,包裹也正在“起飞”。
 
在被哄抢的宝贝中,小米、魅族、华为排在了手机数码销售的前三名。女装优衣库排第一,鞋子中骆驼拔得头筹。
 
值得一提的是,与往年全家守在电脑前血拼不同,今年,流行用手机、平板电脑躺在床上扫货。数据显示,开场10分钟,全国无线成交占比超过50%。今年“双十一”的活动开始以来,消费者在移动端访问“双十一”会场的流量几乎达到了PC端的两倍,而在往年这一数字只占到了20%左右。“外界的人可能还感受不到,我们一看这个数据就知道,移动时代的‘双十一’来了。”阿里巴巴集团无线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武汉不少“模范”老公、男友提前为老婆、女友的支付宝、银行卡充值,陪同酣战。资深网购达人陈菁菁直叹,此前收到各大电商派发的红包加起来有上百元,为了花出去,短短半小时“倒贴”了近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