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马术三项赛锦标赛开赛
2023-03-27 12:55:00 来源:荆楚网

新华社西安3月25日电(记者姚友明、赵英博)25日,因疫情被推迟的2022全国马术三项赛锦标赛在西咸新区秦汉国际马术中心开赛。在首日盛装舞步项目的比拼中,广东队选手乔仑巴特以30.5罚分的成绩暂列个人赛首位,广东队以总罚分95.30的成绩在团体赛中领先。

乔仑巴特和他的搭档、赛马“恩和”在当日H、C、B三个点位分别拿到67.73、69.32和71.36分,以总罚分30.5的成绩完成首日比赛。内蒙古队选手额纳日乐以31.1罚分的成绩暂列个人赛第二。西藏队选手格桑平措和代表广东队出战的国家队选手梁锐基均取得32.1罚分的成绩,并列排在第三。团体赛方面,广东队、西藏队和内蒙古队目前排名前三。

“今天是今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希望我能渐入佳境,在十天后的2023年全国马术三项赛锦标赛中把赛马的状态带到最佳。”梁锐基赛后告诉记者,结束国内的这两场比赛后,他将赴欧洲与国家队会合,一方面争取拿到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另一方面要和队友们在主场进行的杭州亚运会上力争夺金。

26日,本次比赛将展开越野障碍赛的比拼。最终的个人赛和团体赛冠军将于27日产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