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滑冰世锦赛:表演滑
2023-03-27 12:55:00 来源:荆楚网

3月26日,日本选手坂本花织在表演滑后。新华社发(帕布罗·莫拉诺摄)

当日,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表演滑在日本埼玉举行。

3月26日,日本选手宇野昌磨在表演滑中。新华社发(帕布罗·莫拉诺摄)

3月26日,韩国选手李海仁在表演滑中。新华社发(帕布罗·莫拉诺摄)

3月26日,意大利组合吉尼亚尔(上)/法布里在表演滑中。新华社发(帕布罗·莫拉诺摄)

3月26日,意大利组合吉尼亚尔(左)/法布里在表演滑中。新华社发(帕布罗·莫拉诺摄)

3月26日,表演滑选手准备合影留念。新华社发(帕布罗·莫拉诺摄)

3月26日,韩国选手车俊焕在表演滑中。新华社发(帕布罗·莫拉诺摄)

3月26日,加拿大组合吉勒(下)/普瓦里耶在表演滑中。新华社发(帕布罗·莫拉诺摄)

3月26日,意大利组合孔蒂(右)/马西在表演滑中。新华社发(帕布罗·莫拉诺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