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接见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员侯琨
2023-03-27 10:51:00 来源:荆楚网

新华社洛桑3月24日电(记者单磊)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24日接见了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宣讲员、国际顾拜旦委员会委员侯琨,对于北京在冬奥会之后继续传播奥林匹克精神表示欢迎。

侯琨当天向巴赫介绍了自己近期在全球的奥林匹克推广工作以及北京冬奥会结束后,作为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的一员,与其他宣讲员一道传播和传承北京冬奥理念与遗产的具体活动。

巴赫表示,他对侯琨在奥林匹克文化传承和保护方面做出的工作表示赞赏,能够在结束奥林匹克环球旅行之后继续为奥林匹克运动推广而东奔西走,需要极高的热情和全身心的投入。他很欣慰看到北京冬奥会圆满结束后,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的宣讲员们能够如此积极地传播冬奥精神和故事,让更多的中国人民了解北京冬奥会的重要意义。

巴赫还用英文为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题写祝福语,并写下“奥林匹克文化大使”赠予侯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