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竞者聚战2019全国游泳冠军赛 新一代Fastskin鲨鱼皮再掀传奇
2019-03-22 10:13:39 来源:汉网

3月24日,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即将在山东青岛国信游泳跳水馆拉开帷幕。据悉,世界泳坛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大满贯得主叶诗文,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100米蛙泳冠军闫子贝,2018短池游泳世锦赛100米蝶泳铜牌得主李朱濠,2018 雅加达亚运会100米自由泳亚军朱梦慧和2018 雅加达亚运会200米仰泳冠、亚军运动员柳雅欣,彭旭玮等数位国内知名泳坛好手都将悉数亮相。同时,本次冠军赛还将迎来更多的中国泳坛新生代泳者的出现,充分展现了中国竞技游泳强大的后备人才力量。

与此同时,一直致力于帮助所有游泳运动员们更好激发自身最大潜力,创造奇迹的全球领先游泳品牌Speedo(速比涛),再一次为新生代泳者们带来了新一代Fastskin鲨鱼皮系列泳衣。LZR Pure Intent(英腾系列)泳衣和LZR Pure Valor(飞跃系列)泳衣,以及新款高性能Pure Focus(纯视系列)泳镜都将在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上首次亮相,助力泳坛健将们一路披荆斩棘,见证荣耀加冕时刻。

Speedo天生竞者为新一代Fastskin鲨鱼皮疯狂打call

新一代Fastskin鲨鱼皮系列一经面世便受到了广大游泳运动员的喜爱,到底是什么样的内在高科技秘密,能让众多的“天生竞者”们迫不及待披上它征战泳池?

“肩带上的设计更加舒服了,不会勒得那么紧了,科技感更足了”本次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热门选手叶诗文在试穿新一代Fastskin鲨鱼皮泳衣时所谈到。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其腹部的双层设计,有效增强核心稳定性这些全新功能和工艺外,精致的领边和袖边设计让女性泳者运动时更为自由和舒适。

“穿起来更容易,也更快了”,“穿上感觉很舒适”,“下水浮力更大,水下阻力小,打水更轻松了”这是运动员们初试新一代Fastskin鲨鱼皮泳衣最普遍,也最真实的使用感受。众所周知,为了帮助运动员取得更好的战绩,在针对专业竞技泳衣的设计上,往往需要通过使用更强的包裹性的材质,来从设计上改进抗压性、结构性、敏感性和支撑性这四个关键板块。让身体变得扁平,打造管状流线身姿,从而减少游泳时的阻力,游得更快。但满足了拥有更快速度的条件时,穿着舒适性和使用便利性上等方面就要让运动员们做出一定的牺牲。

据悉,为了解决这一体感缺憾问题,新一代Fastskin鲨鱼皮泳衣独具创新特色,以更强大、灵活和疾速作为设计理念,加上世界领先Aqualab实验室研发及设计改进来全面满足运动员的需求,例如全新结构加灵活弹性区域的设计,让泳衣更容易穿脱。三种全新面料复合结构并结合粘合接缝设计,为使用者肢体提供更大活动空间。可以说新一代Fastskin鲨鱼皮泳衣在产品科技、舒适及外观方面都有着质的飞跃。

毫无疑问,Speedo品牌历经90年至今,本身就是一位“天生竞者”,创新和自我突破的基因与生俱来。通过不断研发尖端技术以及无数次的实践应用,持续创新自己以及行业的产品和技术,Speedo得以享誉全球,以先锋之姿引领泳品行业的革新。

助力中国泳坛新希望,Speedo一直在行动

Speedo不仅与全球著名游泳冠军们一路相随,它同样一直都是中国游泳队强有力的合作伙伴。Speedo将一如既往的与中国国家游泳队精诚合作,以先进的泳衣科技,助力中国游泳健儿泳往直前!

从“90后”孙杨、叶诗文、闫子贝等一批活跃在顶尖泳池舞台优秀选手来看。不难发现,在中国泳坛实力正在迅速提升,国际赛场战绩的捷报频传已经深刻改变着新一代运动员的心态与个性,在赛场中会比过去一批运动员在表现程度上更具“攻击性”,也更有“观赏性”,对于胜利荣誉的渴望与追求也在经历过各大赛事考验后愈发强烈。Speedo(速比涛)相信,随着中国游泳队在世界赛场的成绩不断突飞猛进,越来越多的人来开始关心中国游泳,喜爱上游泳这项运动,必定将带来一批又一批潜力不可小觑的中国新生代泳将们的出现,共同扛起中国游泳运动大旗闪耀在国际泳池舞台上。

为了能让更多游泳爱好者了解Speedo新一代Fastskin鲨鱼皮系列,现在登录Speedo官网,即可免费下载并获取详细产品手册,Speedo新一代Fastskin鲨鱼皮系列正在预售中,更多信息可登陆Speedo官网了解详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