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赢球不容易,我们会越来越好
2019-03-11 02:19:03 来源:汉网

3月1日,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出席赛后发布会。 记者任勇 摄(资料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0日讯(记者马万勇)赢下中超首胜,武汉卓尔主帅李铁在赛后却显得格外沉着。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铁十分低调表示,今天的胜利非常不容易,来得益于全队的努力,得益于球迷的不懈支持,但李铁同时也表示,请大家不要急,球队一定会越来越好。

李铁首先表示,球员在这场比赛中付出了很多。“赛后回到休息室,周通出现了呕吐的情况,球场上他也是拼到抽筋才换下来。”李铁说,能够赢下中超的首场胜利,当然是值得高兴的,但同时也要清楚知道,是球员的努力、球迷的支持才让大家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比赛中,新引进的巴普蒂斯唐状态明显好于前一场,韩鹏飞则打进了决定胜负的一球。对于这些新援,李铁表示要给他们更多的时间,来调整好状态,融入到这个大集体中来。“包括刘毅,他此前一场中超都没踢过,但他今天表现得很努力也很出色。所以我还是那句话,不要急,我们(武汉卓尔)会越来越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