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吧•武大”迎军运高校系列赛今日开幕
2019-03-09 19:03:00 来源:汉网

汉网讯(通讯员汪顺然)3月9日,“向上吧·中国”2019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湖北赛区暨“向上吧·武大”迎军运高校系列赛正式开幕。
\
  在宋卿体育馆举行的开幕之战上,武汉大学副校长周叶中致欢迎辞,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范广升宣布比赛开始。武汉大学22个院系300多名选手参加激烈角逐,比赛采用“一站比赛、两次成绩”模式,按竞速引体赛和计数引体赛两类规则进行,电气学院以全体拉取数218个的成绩获团体组冠军,测绘学院卢主兴在竞速组引体赛中,以个人拉取数50个的成绩获个人组冠军。
\
  “向上吧·中国”首届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于去年下半年启动,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范广升表示,旨在通过规范和引领“引体向上”运动,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快乐健身活动。
\
  这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湖北省体育局社体中心主办,楚天都市报和武汉大学体育部联合主办。
\
  据承办方楚天都市报旗下创光谷(武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任风介绍,武汉兼具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和体育创新精神,作为闻名全国乃至世界的大学城,在类似全民健身活动领域独具引领作用。2019年度湖北赛区活动自去年10月开始着手项目规划,通过各大高校联动,将能全方位呈现青年大学生的阳光进取精神。各场次活动中的成绩优秀者,将参加今年10月的全国总决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