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一带一路”跑之北京10公里开启报名 有机会直通2020年港马
2019-02-28 14:16:37 来源:经济日报

2月27日,随着2月17日的香港马拉松鸣枪起跑,全球首个覆盖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市场的大型国际跑步赛事——渣打“一带一路”跑在全球范围内启动。8名从渣打全球选出的员工跑手,将同来自渣打客户、全球分支机构、合作伙伴和社区的跑手,并肩齐跑,跨越44个市场。北京10公里跑作为该赛事的收官之站,于今日正式开启报名,并计划于5月11日上午在北京园博园举办,这也是渣打跑首次在北京举行。

渣打“一带一路”跑之北京10公里以“众行·致远”为主题,竞赛项目包括10公里个人跑男子组和女子组、10公里团体跑,以及2.5公里家庭跑。赛事除了设立奖金奖励以外,获奖者及获得特定名次的参赛者(详情请参见赛事网站),更有机会代表2019渣打“一带一路”跑之北京10公里参加2020渣打香港马拉松。

参赛者可通过渣打“一带一路”跑之北京10公里官方网站直接进行报名,获取参赛资格,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6日。报名额满即止。预计参赛规模为5000人左右。此外,参赛者或公众可以通过关注“渣打中国”官方微信平台及官方微博获取更多赛事信息,了解赛事最新动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