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杯抽签,湖北四队参加首轮角逐
2019-02-26 09:13:47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2月25日讯(记者马万勇)25日下午,2019年中国足协杯首轮对阵抽签在北京进行。湖北共有四支球队参与首轮角逐,两主两客。根据赛程,中国足协杯首轮将在3月的第二周全面打响。而武汉卓尔也会在足协杯第三轮现身,对战从前两轮比赛中晋级的对手。

2019年中国足协杯继续扩军,与去年72支参赛球队相比,今年进一步扩军至96支球队,其中业余球队和中乙球队各32支,中甲球队和中超球队各16支。今年中国足协杯扩军主要集中在业余俱乐部球队,业余球队从去年的12支,大幅扩军至32支,这将使更多的省份、城市俱乐部有参赛的机会。

足协杯历来是爆冷的温床,每年都有黑马诞生。去年,中乙11支球队以及业余足球代表武汉楚风合力队在足协杯第三轮后强势晋级,与中超诸强对抗;中乙球队南通支云上演超级大逆转,淘汰卫冕冠军上海绿地申花;四川九牛一路过关斩将,成为首支进入足协杯八强的中乙球队。

2019中国足协杯为继续激励低级别球队获得佳绩,为业余、中乙、中甲三个级别球队设置了黑马金、银、铜奖。

在本届足协杯首轮赛事中,湖北楚风合力队(中乙)首轮主场对阵深圳鹏城,武汉三镇队(中乙)首轮主场对阵济南大友,湖北华创队(中冠)首轮客场对阵丹东翰通,湖北武体载铭队(中冠)首轮客场对阵广州昊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