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加时公牛胜尼克斯 马儿卡宁30+10杰克空砍3双
2018-01-11 11:47: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公牛客场对阵尼克斯。最终经过加时,公牛以122-119战胜尼克斯。

本场比赛中,马尔卡宁斩获33分10篮板2抢断1盖帽,罗宾-洛佩兹贡献20分7篮板2盖帽。尼克斯方面,比斯利得到26分12篮板1抢断1盖帽,波尔津吉斯斩获24分6篮板4盖帽,而杰克则砍下16分、11篮板和10助攻的三双。

马儿卡宁与波神对位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5分24秒,杰克出现传球失误,被邓恩抢断。第5分32秒,邓恩妙传,马尔卡宁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19秒,波蒂斯在比斯利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尼克斯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6-25,公牛领先1分。

次节回来,第2分21秒,吉普泽在迈克德莫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第3分28秒,接到尼利基纳的传球,比斯利跳投得手。第10分48秒,接到瓦伦丁的传球,马尔卡宁三分远投得手。半场结束,尼克斯将比分反超至52-48。

易地再战,第1分7秒,接到杰克的传球,坎特跳投得手。第3分6秒,小李手滑丢球,被邓恩抢断。第7分58秒,霍乐迪在坎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公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尼克斯的57.1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马尔卡宁仅此节得到11分。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2-78,尼克斯领先4分。

第四节,第59秒,努瓦巴在奥奎因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第4分16秒,努瓦巴喂球,瓦伦丁三分远投命中。第12分钟,杰克出现传球失误,被马尔卡宁抢断。公牛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5.00%。两队最后关头战成105-105平,携手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第38秒,接到杰克的传球,波尔津吉斯三分远投得手。第1分20秒,接到邓恩的传球,马尔卡宁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钟,在杰克的助攻下,波尔津吉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本轮加时过后,两队仍然难分高下,以112-112携手进入下一轮加时。

第2个加时,第12秒,在霍乐迪的助攻下,罗宾-洛佩兹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54秒,在霍乐迪的助攻下,罗宾-洛佩兹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3分14秒,接到杰克的传球,波尔津吉斯跳投得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