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索尔21+10埃文斯28分 灰熊胜鹈鹕止两连败
2018-01-11 11:47:00 来源:Dreamwriter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灰熊坐阵主场迎战鹈鹕。最终灰熊以105-102击败鹈鹕。

灰熊胜鹈鹕

本场比赛中,埃文斯拿下28分6篮板1抢断,小加索尔斩获21分10篮板7助攻2抢断。鹈鹕方面,考辛斯入账29分8篮板2盖帽,摩尔砍下16分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35秒,埃文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朗多抢断。第7分41秒,小加索尔在考辛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3次罚球机会。第9分15秒,接到朗多的传球,米勒三分远投得手。鹈鹕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首节战罢,鹈鹕以38-29领先。

次节回来,第1分56秒,米勒在马丁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第6分25秒,哈里森出现传球失误,被康宁汉姆抢断。第11分29秒,朱-霍勒迪喂球,摩尔三分远投命中。灰熊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哈里森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分。鹈鹕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7.04%。半场结束,鹈鹕以61-60领先。

易地再战,第5分23秒,接到考辛斯的传球,康宁汉姆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57秒,塞尔登在考辛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第7分28秒,考辛斯手滑丢球,被恩尼斯抢断。灰熊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小加索尔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7分领先优势。鹈鹕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灰熊将比分反超至77-70。

第四节,第3分9秒,朱-霍勒迪在哈里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第3分44秒,恩尼斯手滑丢球,被摩尔抢断。第6分29秒,米勒喂球,考辛斯三分远投命中。鹈鹕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64%,与灰熊的45.4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考辛斯仅此节得到10分。比赛结束,灰熊105-102击败鹈鹕。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考辛斯、摩尔、霍勒迪、朗多、康宁汉姆

灰熊:埃文斯、小加索尔、格林、哈里森、布鲁克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