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举办“吃鸡”公开赛400余人参加 奖金仅2600元
2018-01-11 11:47: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近日,印度首个PUBG公开赛《PUBG India Open》开赛,该活动由印度德里电子竞技公司GamingMonk组织,并且需在gammingMonk网站报名才能参加,PUBG官方也已批准该次比赛。

PUBG印度公开赛

PUBG风靡全球,印度也不例外,所以在上线Steam10个月后,印度第一个正式的PUBG锦标赛出炉。

主办方GammingMonk表示在Steam上有大约100,000到200,000名印度绝地求生玩家活跃,此次比赛多达400名选手参加,并有20家印度媒体参与了直播,主办方为保证直播的顺利进行,对直播流进行了三分钟延迟处理。

据了解,此次印度公开赛奖金为25 ,000卢比(约2600人民币),与电子竞技联盟(ELS)设立的1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65万元)相比,这只是一个小数目,但作为印度首个PUBG公开赛,意义非凡。

(文/织毛衣)

电竞小课堂

关注电竞页卡 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