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无意升级和孔蒂口水战 孔蒂:他先挑事儿
2018-01-11 11:20: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英国《卫报》透露,在同孔蒂的口水战爆发后,穆里尼奥对此感到非常的困惑,他无意升级和孔蒂的口水战,而是希望将注意力转移到赛场上,而孔蒂也谈到了同穆里尼奥的冲突,他表示自己并不讨厌穆里尼奥。

穆帅与孔蒂

穆里尼奥和孔蒂的口水战要从曼联主帅的一次采访说起,当时穆里尼奥暗讽三大竞争对手的主帅克洛普、瓜迪奥拉和孔蒂是小丑,因为他们在场边都是激情主帅。对于穆帅的言论,瓜迪奥拉和克洛普都没有回应,不过孔蒂倒是做出了激进的回应,他愤怒的讽刺穆里尼奥患有老年痴呆症。随后,穆里尼奥又讽刺孔蒂,曾经因操纵比赛遭到四个月的禁赛(法院判定孔蒂没有过错),狂人还声称自己永远不会那么做。

对于穆里尼奥的言论,当时孔蒂回应曼联主帅是小人,本周二,孔蒂又表示,他不会忘记穆里尼奥所说的话。

对于孔蒂接二连三的针对,穆里尼奥是否会进一步采取行动呢?来自英国《卫报》的消息称,穆帅不会对此进行回击,而是希望更专注于曼联的赛季。英媒还透露,穆里尼奥对于孔蒂的立场感到惊讶,他认为自己没有什么可责怪的,因为孔蒂误解了“边线外小丑”的意思,穆帅认为他所指的是年轻时的自己。

切尔西主帅孔蒂也再度谈到了同穆里尼奥的冲突,当被问及是否讨厌穆里尼奥的时候,孔蒂的回应是,“这样说不对,我不讨厌任何人。”

虽然孔蒂和穆里尼奥明争暗斗,但是他们都应该将重心放在赛场上。毕竟,切尔西在2018年的三场比赛都没有拿到胜利,而穆里尼奥的球队在联赛落后曼城太多。

(Brooke)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