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称浓眉周六将回归 科比终结者还需休战2-4周
2018-01-11 10:28: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新奥尔良小钱币报》报道,鹈鹕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表示,他们的全明星前锋安东尼-戴维斯有望在本周六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不过鹈鹕另一位伤兵托尼-阿伦的情况则不乐观,他的左腿伤势出现了反复,还需要2-4周的恢复时间。

浓眉哥即将复出

在上一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戴维斯因为右脚踝扭伤离开了比赛,金特里表示戴维斯的脚踝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他希望戴维斯能够在本周六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这就是我们所想的,”金特里说,“教练总是很乐观,但是除非有什么变化,否则周六他会没事的。”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丹特-康宁汉姆顶替戴维斯进入了首发阵容,金特里希望他们的替补球员能够站出来提供能量。在本赛季戴维斯之前缺阵的5场比赛里,鹈鹕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我们不得不深挖替补阵容,所以我们必须让其他一些球员提升自己的比赛。”金特里说,“我们会尝试一些不同的阵容组合。”

鹈鹕也希望在戴维斯休战期间,他们的另一位全明星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能打出更好的表现。在戴维斯本赛季缺阵的比赛里,还包括2017年10月25日只打5分钟就因伤提前退赛的那场比赛,考辛斯场均能拿到33.5分和15.2个篮板。“首先,当戴维斯离开的时候,考辛斯真的提升了自己的比赛,其他球员也做了同样的事情。”金特里说,“他们意识到了这一点,很明显,当戴维斯不在的时候,这是我们进攻和防守的一个重要部分。”

本赛季戴维斯为鹈鹕打了34场比赛,他在场均35.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5.8分、10.3个篮板、2.4次助攻、2.1个盖帽和1.1次抢断。

不过鹈鹕另一位伤兵、被誉为科比终结者的阿伦,他的情况则不乐观,他的左腿伤势出现了反复,还需要2-4周的恢复时间。

阿伦是在2017年12月11日与76人的比赛中受伤的,他被诊断为左腿近端腓骨非移位骨折,最初预计将缺阵3-4周的时间。算起来阿伦到了复出的时间了,但是最新的消息是,他的左腿伤势出现了反复,还需要2-4周的恢复时间。

本赛季阿伦为鹈鹕打了22场比赛,他在场均1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4.7分和2.1个篮板。

(掌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