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10轮预测:上港笑傲德比,鲁能遭遇连败!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2017年5月19日讯,还有不到8个小时中国超级联赛第10轮比赛就要拉开序幕!本轮的中超联赛可谓聚集了诸多看点,今晚18点率先出战的北京国安将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来本赛季最大黑马广州富力的挑战。而今晚20点榜首的广州恒大将在天河体育场对阵江苏苏宁,此战将也是江苏苏宁检验球队真实实力的最好试金石。周六下午15点30分将迎来本轮联赛最引人注目的上海滩德比大战。同一时间山东鲁能将在吉林客场挑战副班长延边富德,面对“弱旅”不知道山东鲁能是否会再掉链子。至于周日四支保级球队长春亚泰、天津泰达、河南建业和贵州恒丰将捉对厮杀,究竟谁能抢得这保级路上珍贵的三分,在保级大战中占据胜负优势,让笔者为大家一一分析吧!

  首先我们来看今晚北京国安与广州富力的首场比赛,一向以“实惠引援”为旨的北京国安早已褪去了中超强队的光环,本赛季他们的表现可谓是中规中矩。在面对河南建业、辽宁开新、延边富德等中超弱旅时还能勉力拿下,但是一旦碰到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华夏幸福等强队时却无一例外全部落败,甚至在主场对天津权健都是惊险保平!因此本轮面对有中超莱斯特城之称的黑马广州富力,面对踢团队足球并以高位逼抢、反击犀利而闻名的对手,只怕北京国安将在主场球迷面前吞下一场败仗!

  晚上20点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的比赛笔者认为悬念不大,广州恒大已经确定将在天河主场全主力出战江苏苏宁,本赛季以中超和亚冠双冠王为目的的广州恒大自然不会放走任何一次全取3分的机会,而江苏苏宁上轮的胜利可以说已经解了自己在中超多轮不胜的燃眉之急,在本赛季中超争冠无望的情况下,苏宁必然把大部分的精力投入在亚冠联赛中,为了应对下周中与上海上港的亚冠16强首回合比赛,队中许多主力甚至都没有随队出征广州。因此笔者看好广州恒大将在主场兵不血刃的拿下江苏苏宁!

  周六下午进行的上海滩德比大战可谓汇集了中国所有球迷的目光,这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将坐镇虹口魔鬼主场与同城死敌上海上港进行一场“生死较量”!鉴于每个赛季上海滩德比的激烈程度,本场事关上海滩老大之争的比赛两队自然会派上所有主力出战。相对于上海上港阵容的完整性,上海申花这边特维斯和瓜林至今因伤无法确定是否出场,而后卫线秦升禁赛半年,柏佳骏只怕也将在开赛前受到足协的禁赛罚单,鉴于申花队四大主力的缺阵,笔者预测本轮比赛上海上港将在虹口魔鬼体育场带走宝贵的三分!



  当天同时间进行的山东鲁能与延边富德的比赛,笔者的看法与众多鲁能球迷可能完全相反!上轮联赛惨遭苏宁绝杀的山东鲁能再一次暴露了自己不善于打关键战的性格弱点,加上本轮王彤的红牌禁赛将使本来就不稳固的鲁能后防更加危险。同时由于后防的另一位大将刘洋本赛季状态下滑严重,马加特在上轮不得不用因伤缺阵长达一年的郑铮在上半场就将其换下,之后在郑铮与特谢拉的对位中屡屡被对手突破,长时间没有上场比赛反应慢的特点在比赛中一览无遗!本轮面对拥有中超体能最好的三外援并以防守反击见长的延边富德,笔者预测大胆压上的山东鲁能很可能将在客场遭遇连败!

  而周日将是中超保级队之间的正面对决,这很可能将成为决定本赛季中超最后到底谁降级的一轮联赛,其中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刚刚换帅的贵州恒丰将赴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鉴于这两场比赛积分的“宝贵”程度,四支球队必然以稳为主,在同是全主力出战且实力和历史战绩相差不大的情况下,笔者预测这很可能将是本轮中超联赛中唯一的两场平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