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是崔龙洙最想翻的一道坎 频密赛程考验苏宁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今晚8点,中超联赛第10轮,刚刚拿下首胜的苏宁将在客场挑战恒大。昨天,苏宁主帅崔龙洙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已经捅破了联赛首胜的窗户纸,本场比赛将轻松应战。

  恒大,一直是苏宁及其主帅崔龙洙最想翻越的一道坎。毕竟去年苏宁在中超、足协杯和超级杯中获得三个亚军,而冠军全被恒大拿走。今年联赛至今,更富戏剧化。恒大几经波折终于又重回榜首,苏宁在经历了长达8轮的低迷期后,终于在上轮取得首胜。所以双方再次相遇,仍是一场绝对的焦点战。

  “我们的队员已经捅破了联赛首胜的窗户纸,相信能以更加轻松的心态迎接比赛的到来。”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崔龙洙说。确实,上一轮战胜鲁能,从主帅到球员都卸下了8轮不胜的巨大压力。不过对苏宁不利的是,打完今晚的比赛后,苏宁要与上海上港进行两回合的亚冠淘汰赛,以及曼萨诺刚刚入主的贵州队。赛程如此密集,对手如此强大,主帅如何选择轮换,球员体能如何分配,每一个都是摆在崔龙洙面前的问题。

  据悉,苏宁今晚的首发阵容和上一场变化不大,唯一的变数是崔龙洙对于外援的选择。在昨天的训练场上,韩国外援洪正好状态不错。今晚崔龙洙会让洪正好首发,替换下一名进攻外援以此加强防守,还是继续让洪正好替补,前场三叉戟首发,保障球队的进攻,我们将拭目以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