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中超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比赛前瞻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对阵赛事】:中超直播

  【对阵双方】: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直播时间】:2017年5月19日18:00

  【直播地址】: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

  【比赛下载】:哇哈体育

  【情报推荐】:滚球APP

  5月19日18点,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北京中赫国安与广州富力的比赛,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国安期待在工体保持对富力的全胜纪录,富力3轮不胜急于摆脱低迷颓势。伊尔马兹与扎哈维对决以及于洋与陈志钊面对旧主,都是本轮比赛的看点。

  【北京中赫国安】

  中超前9轮,国安4胜2平3负积14分排名第6。国安近4轮2胜1平1负:1-1平权健、4-2胜辽足、1-4负华夏、2-1胜延边。在2场胜利的场次中,国安都是客场拿到的。也就是说,国安近2个主场1平1负未有胜绩。国安本赛季4个主场2胜1平1负拿到7分,排在中超主场成绩榜第8位。

  国安近来遭遇较大面积的伤病困扰,奥古斯托、于大宝、晋鹏翔等人还需要恢复休养。尽管缺少了3名大将,但国安目前阵容还可以应对接下来的比赛,尤其是伊尔马兹伤愈复出后状态出色。土耳其人上轮伤愈首秀就梅开二度,帮助御林军客场力擒延边,目前以6球排在射手榜第3。伊尔马兹有可能与索里亚诺继续搭档,这对欧洲射手组合令人期待。

  【广州富力】

  中超前9轮,富力5胜2平2负积17分排名第3。富力近3轮1平2负未尝胜绩:主场1-3负恒丰、客场0-3负鲁能、主场1-1平华夏。富力上个客场0-3不敌鲁能,遭遇本赛季客场首败。富力本赛季客场3胜1平1负拿到10分,排在中超客场成绩榜首位。

  富力近来战绩不佳,赛季初的强劲势头荡然无存,排名从榜首跌至第3,亚冠区的领先优势仅剩下1分,而且身后的鲁能还少赛一场。富力近3轮不胜仅入2球,这2粒进球还都由扎哈维包办。扎哈维目前打入8球,不仅排在队内射手榜头名,而且领跑中超射手榜。本轮比赛,富力能否从工体拿分,扎哈维的表现或许将成为比赛的关键。

  (看比赛上CCAV5直播网)

~~~~~~~~~~~~~~~~~~~~~~~~~~~~~~~~~~~~~~~~~~~~~~~~~~~~~~~~~~~

加入足球篮球交流群 一起聊天侃球

篮球群:29084575 (验证码:ccav5)

足球群:91944417 (验证码:ccav5)

滚球群:198898776 (验证码:ccav5)

关注CCAV5直播网公众号 体育赛事早知道

微信公众号:ccav5zhibo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